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幸福小组6.0,6个小组,100多位同工,170位Best朋友,有53位决志信主,25位朋友受洗,感谢主!幸福满满,恩典满满,幸福小组真幸福。在耶稣基督里 :1)罪得赦免。十字架的大能是解决罪的唯一方法,耶稣基督是唯一得救的管道,耶稣基督代替我而死, 使我所有罪过都得到赦免,因信成为上帝的儿女。2)领受圣灵。‘你们各人要悔改,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们的罪得赦,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’。 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。圣灵也赐给我们从上面来的能力,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, 倚靠耶稣基督的能力来攻破黑暗的权势,得著真正的自由。3)攻破魔鬼的黑暗权势。耶稣已除灭魔鬼的作为,我们认罪悔改,免除魔鬼的控告, 靠著十字架宝血胜过魔鬼的权势, 完全的得释放。4)脱离罪和死的律过得胜的生活。认识/倚靠耶稣得胜:靠著十字架宝血的大能。耶稣死里复活的能力,成为我们的能力,奉主耶稣的名警醒祷告,每日穿戴属灵的军装,犯罪就即刻悔改,免除魔鬼的控告。